果子第一

[吞赦]请神容易送神难 07

“黥武哥哥?”不是大哥来,是不是该暗自庆幸,否则不止卧室,整栋建筑大约都会成为战场了。

黥武有些怔地看着堂弟,以及,后面亲密拥着他的红发男子。

“初次见面。”吞佛从容不迫地伸手。

“幸会。”出于礼貌,黥武跟对方握了下手,然后问堂弟。“这位是?”

“爷……爷爷让我周末带回去的……”真不想跟疼爱自己的黥武哥哥撒谎啊。

又是一怔,而后视线落到了屋内,想当然尔见到了满地的羽毛。

“看,调皮的说想立刻看雪景,爱你至上的我,只有用手边能利用的物品为你制出这场人造雪了,喜欢吗?”吞佛无比自然地挑起赦生的脸蛋对视。

“算你有心……”陪着演下去会不会穿帮的?“可是,你得负责赔我的枕头。”

“我这个人形抱枕随你使用。”俯在赦生耳边低语。

“二哥在……你……”天啊,肉麻当有趣还是习惯成自然啊他?

 

“我们的关系已经决定公开了,还害羞?”吞佛说着,顺势在赦生左颊啄了下。

赦生大脑当机三秒钟,抬起头,盯着吞佛。

“讨厌啦~人家捶你胸口^O^!”你不仁我不义!受死吧=皿=!!

 

面露微笑的撒娇连环锤击,那真是——谁挨谁知道!赦生根本是下了死手的可劲打,吞佛闷哼一声,往后一退靠在了门框上。

是要我吐血还是断骨啊?忍痛依旧努力保持着惯有的风度,一把抓住继续捶打的手。

“你再这么顽皮,我一定在床上加倍讨回来。”你打沙包呢?

“好怕呀!”赦生顺势扑他怀里,在黥武看不到的死角狠狠咬了一口。

“不如问问二哥要不要留下一起吃晚饭?”小朋友这是真气疯了的节奏?

“别急着随意叫‘二哥’。”赦生不再咬他,而是转为将手移到吞佛背后——掐!挠!抓!

“你这种‘火辣辣’的‘热情’,别人享受不来。”吞佛难得的真心话。

 

看着他们俩“秀恩爱”而被撒了一脸狗粮的黥武,对这二人的“甜蜜”互动是已经彻底傻了眼。

小赦从不会随便跟人如此亲昵,难道那天的话不是支吾大伯,而是真的跟这个“神龙教主头”?

不可能的!黥武眉峰紧蹙,冷声质问。“小赦!你老实对我说,这人是不是你雇来演戏的?”

赦生发愣的当口,吞佛将话接了过去。

“二哥,你怎么可以污蔑赦生的品行呢!他怎么可能会为了逃避家族的安排而做出那种事情来?我们的确是真心相爱的情侣,如果你不信,我拿出证据来!”

吞佛义正言辞地说着,忽地将衣服一脱,向黥武展示他堂弟的“丰功伟绩”。

“请看,这些都是赦生留下的激情痕迹!其实,你来之前,我们在进行不可描述的运动,屋内的凌乱、开门的迟缓、还有这些……全部是最好的证明!”

赦生嘴巴合不拢了:我的弃天爷爷啊,我找了个什么样的人才啊?通篇谎话不打草稿还能说的那么顺其自然?

“如果是所谓‘演戏’,有必要牺牲自己‘演’到这‘逼真’的地步吗!?”吞佛将视线转到赦生身上。

赦生会意,逼自己冷静下来,配合他继续“演下去”。

“黥武哥哥,专程来找我,一定是有重要的事情,不如留下边吃晚饭边说?”

 

“不用了,有话改天说。”黥武扶额:我需要回去冷静一下,不然消化不了这些劲爆信息……

 

目送黥武因打击太大而有些步履蹒跚地离去后,赦生转身狠狠瞪向吞佛。

对方边将衣服慢慢穿回,边微笑着与之对视。

“这不是很成功吗,看样子他开始信了。”

“无耻!”

“这些抓痕和齿印包括一大片的青紫,本来就是你留下的。”

“活该!”说给他听也是说给自己听的,谁叫自己招惹来这么一位心机说谎魔,不是活该是什么!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