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第一

[吞赦]双生 05

用过晚饭后,赦生从果篮里拿出一个苹果,杀生盯着他看。赦生会意地笑笑,双手一用力,连刀具都省了地将苹果掰成两半,递给了他一半。喜笑颜开地接过苹果,吃完觉得不够,也从里面捡了一个出来,同样的方式掰开,也给了赦生一半。

“真可爱,和小时候一样。”从小一起长大,所以黥武一直知道双胞胎这个习惯。

“平分同一个水果没关系,连人也要分同一个就过了。”无视黥武使得眼色,螣邪继续不客气地说了下去,“还偏偏是那个心机死污点!他哪那么好的命!”本大爷视若珍宝的一对双生弟弟怎么就都看上他?!

“他才没那么大魅力。”杀生用力咬了一口苹果。

“那你当初是哪根筋不对,还是鬼上身?要本大爷带你去检查视力吗?”

“如果他真魅力无穷,能把你和鲸鱼哥也勾搭上,我就送上一副大写的服字。”

“死小鬼!别恶心本大爷了!”螣邪光是想一下就鸡皮疙瘩掉满地。

“关我什么事啊?”黥武无奈至极,杀生小时候认错他的名字就一直不肯改,还将错就错给了他这么个称号。

 

“孩子们真和睦呢。”

“是啊。”

朱武亲手为爱妻递上饭后甜点,九祸想保持身材所以晚上拒吃甜食,于是接过来喂朱武吃。

正叉腰怒视彼此的螣邪和杀生,同时转头质问。

“哪里和睦啦?”

朱武只顾吃九祸亲自喂他的甜品,真的被甜到心里了,哪里还去管那边是不是剑拔弩张。

 

“空间留给长辈吧。”粉红泡泡满天飞,赦生识趣地示意杀生上楼回房。

想到赦生答应他今晚一起睡,杀生连蹦带跳跑过去,拉着赦生的手,欢快地一同上楼去。

“对了,明天记得要去你祖父那里。”朱武想起表弟伏婴师打过电话,交代了弃天帝的意思。

赦生点点头,继续往楼上走。

“儿子都多大了,还秀恩爱。”螣邪郎被一颗颗粉色小心砸的没了脾气,也往楼上走。

“恩爱是好事。”黥武跟着回自己房间,唉,一切都安定下来了,这次不会被吵醒了吧。

 

虽然孪生子都各自有属于自己的房间,不过,他们时常都是睡在一起的。自从赦生出走后,杀生不住自己的房间,而是一直睡在赦生那间房,里面始终保持干净整洁不说,物品摆设都按照当初的样子,没有改变过。

“小赦?”

“嗯?”转过身看着睡在身边的人。

“你还会不会跟他重新在一起?”杀生一手支撑着身体,盯着赦生。

“想太多。”赦生也微微撑起身,轻抚杀生的红发,“完全属于你的,没人会夺走。”

“不,我其实……”

指尖抵住杀生的唇,没有让他说下去,赦生以心音传递信息:你幸福就好,其他无所谓。

杀生敛眸沉默片刻,握住那只手。“好啦,先睡。”

拥着赦生入睡,感受着熟悉的气息与体温,眼眶有些微微发热:实心眼小赦,大笨蛋……

 

次日一早,赦生按照朱皇昨晚的吩咐,要去弃天帝那里,杀生却不跟去了,理由是在那里做了很久的园艺太累了。

螣邪还是对赦生不放心,于是亲自开车送他去,而杀生在他们走了以后,自己则飙车去了另外一个地方。

 

 

螣赦兄弟驱车来到弃天帝居住之地,才刚下车就被伏婴拦下,让赦生自己进去,而把螣邪带到了花园里。

“几个意思啊!?”让本大爷专程看这么一片光秃秃的花圃?

“杀生少爷的杰作,螣大爷你就兄代弟过,把它重新种满别的。”伏婴师请他看旁边的种子和工具。

“开什么玩笑!仆人都死哪去了?”

“弃董根本不让他们随意进入啊。”

“死小鬼!回去本大爷和你算账!”

 

 

哈啾、哈啾!杀生揉揉鼻子,很奇怪为什么无缘无故打喷嚏。

袭灭天来双手插胸,一动不动盯着对面的小鬼头看。

“昨天撞坏的大门还没修好,今天又来用车撞后门进来,几个意思?”

“呐,就是知道前门坏掉了,所以想从后面进,不小心油门当刹车了而已。”

“所以,你想干嘛?”


评论(7)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