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第一

[吞赦]请神容易送神难 02

银鍠家家底厚,以财大势大也形容不为过,本宅自是豪华气派的堪比六星级酒店。

有位品味独特的表叔在,想无视那华丽丽的各种排场都不行,下人佣女站军队似得排成两列恭迎两位少爷归来。

螣邪是早已习惯,赦生则面无表情,两人直接入屋想要去见朱皇女后,却听到书房一阵乱砸东西的响动。

兄弟俩面面相觑,加快了脚步上楼。

“你个魂淡!”

“你才魂淡!”

一个声音是朱皇,另外一个……赦生没什么印象。

“黥武才出生没多久就跑掉的那个咯。”螣邪小时候还是见过的,当时是被伏婴师抓回来的。

赦生点点头表示明白了,螣邪和黥武比他年长好几岁,他没见过,但是哥哥们一定认得。

“家不回、业不继、连儿子都是我帮你养、你风流快活、凭什么我要全扛了!”

“你是波斯猫的嫡长子,家你顾、业你承、帮弟弟照顾个孩子怎么了、合情合理!”

“你脸皮真厚!”

“兄长你太玻璃心!黥武都把你当亲爹了,我还等于白送你个儿子呢!”

 

赦生出于好奇,悄悄扒开一条门缝,想要看一看黥武父亲的样子,这一瞧,微怔。

看看里面,再看看身边的螣邪。“哥,你跟黥武哥哥同一天出生,没有抱错吧?”怎么看,这位跟你比较相似?

“我还宁可是跟大哥被抱错呢!”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后面的黥武,有些咬牙切齿。“我不认识里面那个不负责任的家伙!”

这怨念实体化了啊?螣邪和赦生此时看着黥武,有着共同的心声。

外面阴晴不定,里面风起云涌。朱武一个花瓶丢过去,朱闻偏头躲过。

“你在外面风骚还算了,居然对一个同性死缠烂打?你不要面子、也得给别人留点脸吧!”

“你可别再宣扬了,儿子本来就够敌视我了,被他听到还不跟我断绝关系?”

他已经听到了……螣赦兄弟很自觉地往旁边退了退。

 

低着头的黥武周身散发着浓烈的杀气,满头的井字,还以为他会大爆发,结果他是自己动手拨掉井字,抬起头笑呵呵推门走了进去。

“伯父,请移步正厅吧,大哥和小赦也回来了。”

“嗨,儿……”朱闻招手打招呼。

“咦?来了位陌生的客人?初次见面。”黥武强忍着想要杀人的冲动,微笑。

还是别把“儿砸”叫出口了,这敢情是在表示如果不是教养好懂得“待客之道”的话,直接就把我给剁了的样子?朱闻摊开古董折扇摇了摇,识趣的闭了嘴。

 

小赦?朱武立刻捕捉到那抹偷偷摸摸想要开门随便躲进某个房间的金发身影。

“站住!”让书房里的那对父子单独相处,快步追过去,一把扣住刚要打开房门的手腕。

“你是想学我那两个不争气的弟弟,把一切责任都让兄长一力承当?”

“不是有黥武哥哥协助兄长吗?我又不是那块料。”所以说不想回来呀。

 

这边父子几人还在乱成一团麻,门口方向忽地飞进来一个物体,重重砸在茶几上。

“老三?”朱武与朱闻看清楚了,急急忙忙跑下楼,把恨长风扶起来。

“用不用那么狠啊?又不是只有兄长是你亲生的!”朱闻转头看向门外。

这个人也没见过?赦生望着螣邪。“没听到他们叫他老三吗?朱皇的另外一个弟弟。”得到了兄长如此答复。

弃天帝面带浅笑,昂步走入。每次见到爷爷,赦生都在想他是如何保养成这样的,几十岁的老人家看上去能比儿子还显得年轻,漂亮的就好像天神般,难怪别人都说他活成老妖精了。

蓝金异色的双瞳在这些有自己直系血统的子孙们身上转了一圈,双手一摊,直吓的几个儿子和孙子都绷直了腰。

伏婴师心领神会地将几份便当盒往弃天帝的小摊手上一放。

“这可是弃总专程特制的爱心便当,有请诸位一尝。”

表弟(表叔)你个……敢情不是你品尝!没人敢上前半步。

“阖家团圆的好日子,不要客气。”伏婴师略弯身做了个“请”的手势。

你去啦!你去!朱闻和恨长风互相推,最后目标一致地自背后将他们二人的兄长朱武给往前推。

我怎么有这么两个“好弟弟”?朱武冷汗直流地盯着自家老子的笑容及……手里的便当。

“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弃天帝的话恍如霹雳一声响,震撼进每人的耳中、脑中、心中。


评论(33)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